星期二, 2月 28, 2006

一生中八隻必買手錶

我認為一生中有八隻必買的手錶,第一隻是上班戴的操勞錶,是用來操的或做運動戴的錶,顧名思義,勞力士就最適合不過,我的選擇是Rolex Explorer I,簡單、經典、準確,可上山可下海。第二隻是計時錶,當然是賽車時用來計時,我的選擇是Girard-Perregaux Vintage 1945,。第三隻是宴會錶,不只是在宴會時配戴,總之需要斯文時就拿出來戴,我的選擇是Patek Philippe 5196。第四隻是潛水錶,究竟有多少配戴潛水錶的人會去潛水?究竟又有多少會去潛水的人配戴潛水錶?但點都好都要買一隻,我的選擇是Roger Dubuis EasyDiver。第五隻是多功能錶,越多越功能越好,越複雜越好,不管是否所有功能都有用,總之要多多多,我的選擇是人世上只有七隻的Vacheron Constantin Tour de l'Ile,時分秒顯示、三問報時、陀飛輪裝置、動力儲備、月相盈虧、報時、萬年曆、天文時差、日出日落時分顯示、天象圖,應有盡有。第六隻是陀飛輪錶, 其實Tourbillon是懷錶的產物,手錶真的需要Tourbillon嗎?只是潮流指標和身份象徵吧!本來想挑Patek Philippe 5101 10 Days Power Reserve,但基於Breguet是Tourbillon的發明者,故選擇了Breguet 5317BA/12/9V6。第七隻是電子錶,就算一隻同時擁有COSC同Geneva Seal的手錶都不會及一隻電子錶精準,其實大家的手提電話上都已經可以顯示時間,但總不能列入手錶範疇,我的選擇是Casio G-SHOCK GW-5600J-1JF。最後,我想講講一隻戴上手後覺得最舒服的手錶,Swatch Skin,此手錶戴上手後仿如無物,超舒服!

按此觀看My Dream Watches照片

1 則留言:

Anonymous 匿名 說...

You must be rich to buy all those 8 watches. Did you calculate how much does it cost to buy all?

Well, we must keep on work hard..............

10:56 下午  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