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5月 03, 2008

JAL Class 49 Gathering

Facebook成功的原因,不是他能夠建立大大小小Communities,亦不會是那些可有可無的Applications,而是Profile Picture及其Tagging功能,不用再估要Add的是否真係自己想Add 的朋友,又可以令大家通過相片輕易找到朋友,亦可以通過朋友找到從前認識朋友,甚至通過朋友的朋友找到新的朋友。就是因為Facebook,我找到了很多大學同學、中學同學,甚至小學同學,最近Zoe便在Facebook上召集了一個JAL Class 49的Gathering,非常高興可以再次見到大家,JAL Cabin Attendant是我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,記得當時我是第一個離開公司的,因為工作量和前途的關係,很多同事都已經轉到其他航空公司工作,只剩下Josephine仍然繼續留守JAL。今次聚會俾我最大的感覺就是跟幾年前相比,我發現從事Cabin Attendant的朋友心境都比較開朗,比較享往自然的生活,而我就好像變得比較市儈,原來自己不經不覺已經被商業社會薰陶了,有機會可以被大家感染一下真好,希望下次聚會可以齊人啦!

按此觀看JAL Training照片

0 則留言: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